必赢官网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bwin必赢学风建设系列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学风建设是高校立校之本、发展之魂,是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根本保证,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bwin必赢在2022-2023学年中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院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把加强学风建设与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巩固长效工作机制,优化学术环境氛围,加强全院学风建设。

在院团委的领导下,本学期学风建设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九月,9日成功举办了“雄才杯”辩论赛表演赛,展了先进班集体答辩工作。

十月,14日开展了“雄才杯”系列赛,28日开始了新老生交流会活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

十一月,开展了本科生学风成果展示工作,进行了优秀毕业生材料评审工作,举办了四六级模拟考活动,校长奖学金答辩指导会,开展了本科评估暨学风建设月学生座谈会工作等。

经过一系列工作,bwin必赢的学风建设取得了卓越成效,全院学生学习积极性和自主性有了显著提高。本学年,bwin必赢共有10人获得国家奖学金,2人获得校长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28人,校级学习成绩优秀奖28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40人,校级集体奖项11个,其余校级奖项共计140人。四级通过率达到21.35%,通过率为12.76%。同时,本年度学业预警率为5.03%,重修率为5.01%。青衿之志,履践致远,相信在新的学年,bwin必赢的学风建设会更进一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