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官网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工程学院付尧明院长一行来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23-12-1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1213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工程学院付尧明院长一行来学院开展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陶俊林、学院副书记、院长贾彬、副院长张兆强、张春涛和学院党政办、学科办、学办、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交流会由陶俊林主持。

交流会上,张兆强首先对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工程学院院长付尧明介绍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整体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科研项目申报合作、本科生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教师职称评审及绩效考核、实验室建设与运行以及其他双方感兴趣的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最后,付尧明代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交流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