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官网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吴锡一行莅临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1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17

20231213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吴锡带队莅临bwin必赢调研土木工程国际班办学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陶俊林、院长贾彬、副院长曾明颖、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科长杨舒越以及土木工程教研室、学办、教学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陶俊林主持。

陶俊林书记对吴锡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院长贾彬介绍了bwin必赢建设发展情况、土木工程国际班运行情况,并展示了国际班丰富的对外交流、实践活动。随后,双方就办学特色、招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设备设施建设、课程建设、运行管理、预期成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土木工程国际班是我校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院将更加扎实地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传,抢抓机遇,提质增效,为更多有国际教育需求的学生提供更广更优质的平台,把中外合作办学的建设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