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官网
学院教师参加2023全国高校工程管理类专业院长(系主任)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129日至10日,由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2023全国高校工程管理类专业院长/系主任大会”在重庆大学召开。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波、副主任高成凤、党支部书记郑召以及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杨莉琼等四位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智能建造等相关专业院系的院长、系主任、专业教师以及工程建造领域的行业专家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以“工程管理类专业人才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工程管理类专业建设、专业评估、教学改革及发展、创新人才与学科交叉融合等话题展开了研讨。此次参加全国高校工程管理类专业院长大会,bwin必赢参会教师积极与包括长安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高校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交流,不仅展示了bwin必赢工程管理专业建设的良好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在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过程的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工程管理专业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界专家交流,在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不断探索,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