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官网
力学教研室组织开展“课堂教学与毕业论文指导”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毕业设计(论文)质量,127日下午3点,力学教研室组织开展“课堂教学与毕业论文指导”主题教研活动。该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石建军主持,特邀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王宁教授作主题发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在研讨过程中,王宁教授首先对力学教研室老师本学期的教学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总,包括听课情况、试卷查阅、毕业论文调阅等。王教授对部分老师的上课状态、学生表现等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提出了很多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比如某些后排同学上课不专心,但老师未及时发现和制止;部分试卷袋里的总成绩构成比例和教学大纲上的说明有出入;某毕业论文上的各个时间节点不统一甚至有明显矛盾等等。针对王宁教授提出的各个问题,在座的老师都深受启迪,一起探讨改进的方法。

最后,石建军主任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老师一定要勤勤恳恳立足于自己的工作岗位,教有所教,让学生学有所得,处理各种教学资料的时候一定要按学校要求来做,同样的问题决不能再次出现!